從歐盟及世界各國的環保意識抬頭,台灣也因氣候暖化的因素急速的對環保課題從法規及確導的各項管道讓國民也加入環保的志工團隊。

 進得利從紙棧板經營的型態轉向出口專用環保棧板,其主要的原因有:

一、紙棧板:   
雖在環保的回收使用率雖然很高但一般紙棧板的承載重量有限,而且怕水性,特殊尺寸又無法滿足客,加上製作過程慢,往往訂貨與取貨都無法達到時效性,如果載重較高費用就增加很大而且紙漿用量太大所以在環保與經濟仍有其美中不足之處。

二、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的承重非常穩定,但重量太重、費用價錢太高、堆放太佔空間,一般只能適用在物流倉儲架的範圍對於出口一次性的使用是不合利益的。

三、鋁合金棧板:   
在環保的立場它雖沒太大的壓力,但原料來源卻困擾著價位太高,對於一般少量使用的客戶卻非常頭痛,所以使用的範圍也很小。

四、集成材棧板:   
一般集成材的原料就是環保棧板使用的PB(particle board)將它粉碎再經過高壓壓鑄而成,當然它的環保指數非常高,但尺寸卻一直困擾著客戶因為它永遠都是one size,客製化的尺寸它永遠沾不上邊,而且它的重量太重,搬拿非常不方便,當然它也不是一塊最佳的環保棧板。

五、免煙燻環保棧板:   
您一定要瞭解出口環保棧板,取名為環保棧板的原因當然它最環保,從原料的取得它是從環保樹木粉碎加壓而成的板材,有PB(particle board)粒片板、MDF(medium density fiber board)紙纖板、plywood夾板、HD(hard board)硬紙板般我們從系統櫥櫃,一都會接觸到上面幾種材料,用環保材質做的棧板它剛好沒有塑膠棧板的高費用而有它的高承載,用環保材質做的棧板它剛好有木棧板的各項優點更有它特殊的環保概念,用環保材質做的棧板它剛好有紙棧板的環保意識也解決了高承載的問題。

  環保棧板的特性是價格有競爭性,尺寸可依客戶訂做丶時效交貨迅速丶高承載沒問題,當然它也有缺點,他不是每一種材質都適合每個客戶,適材適用設計結構要注意,就可解決所有的問題。最重要的我們是棧板的專家,進得利是您解決出口棧板的唯一選擇,專家、認真、熱忱的服務、交貨迅速、品質穩定是我們經營的態度。